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综合考核组赴县应急管理局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  ]

 

20210325172710100_BWDUNDRC.jp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安排,3月24日上午,县委综合考核第七考核组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2020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季文主持。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第七考核组组长许彦对此次综合考核作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此次考核的内容和方法。郭季文代表县应急局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班子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0年工作,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干部晒干事”述评,并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谈了一件最有挑战的事、两三件最满意的事、一件最想干的事。述评结束后,发放线上民主测评账号卡片。

 

    会后,考核组一行分成三组与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科学了解领导班子整体运行和履职担当情况,全面掌握干部在德、能、勤、绩、廉方面的现实表现,对县应急局领导班子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虞淦)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