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  ]

 

2021032517133597_pgSjBFlt.jpg

 

 

    3月25日下午,县委党校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领学了安徽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肥西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宣读了《中共肥西县委党校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部分节选内容。

 

    常务副校长汤忠玉结合近期学党史所感所悟,聚焦“转作风、干实事”,围绕校中心工作,从综合素质、教学水平、管理能力、服务保障能力“四个提升”方面提出个人见解,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思想与行动自觉。二要明确任务,严按部署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做好规定动作。三要“四个结合”,同党史学习教育、校中心工作、作风效能建设、发展谋划紧密结合,力促在以案促改方面取得实效。四要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规矩、发扬“三牛精神”,提高“政治三力”,将“四看四促”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张全权)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