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办启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县委办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  ]

 

2021032417380337_kiKQz2o4.jpg

 

 

    3月19日下午,县委办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海燕同志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2021032417380538_lDlakx3y.jpg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胡光喜在会上发表讲话,要求机关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深学细照,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有所获、学出成效,筑牢党办忠诚信仰之基;三要学干结合,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恪守“三服务”职责,推进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