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体:  ]

 

20210322175930949_fdYV91ir.jpg

 

 

    3月22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万家华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倪世树宣读《中共肥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中共肥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10322175933950_tdAN32o3.jpg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服务能力的重要课题,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要始终坚守“五个坚持”的标准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毅力推动新时代“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把握重点任务,切实扛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担当,要聚焦学党史,在讲政治、讲忠诚、讲党性上展现办公室干部新作为;聚焦悟思想,在重大局、重创新、重学习上展现办公室干部新风貌;聚焦办实事,在高境界、高效率、高标准上展现办公室干部新干劲;聚焦开新局,在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上展现办公室干部新形象。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担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好“规定动作”,扎实做好“自选动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助推肥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政办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