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谋篇布局 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体:  ]

 

20210322175326945_H8KBLndV.jpg

 

 

    3月19日,肥西县高店乡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今年党史教育工作,会议研究制定了《中共高店乡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意见》,并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乡党委书记刘家兴强调,班子成员必须亲自抓、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当天下午,该乡就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乡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党建工作者约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乡上下要从这一场富有意义的党史教育中汲取阔步前进的伟大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推动高店乡高质量发展奉献才智、贡献力量。

 

 

20210322175329946_qRf6giSO.jpg

 

 

    此外,该乡宣传委员黄磊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共高店乡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意见》,部署了今后的工作。会议最后要求,各村、各部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头等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高店乡精心组织,圆满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全乡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争取让革命历史植根每个党员干部心中。(金萍萍)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