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综合考核组对桃花镇领导班子进行2020年度综合考核和乡镇换届调研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体:  ]

 

20210316153628693_EColNaa7.jpg

 

 

    3月15日,桃花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县委综合考核第二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带领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正副职、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夏伦云主持。

 

    会议一开始,汤先新同志就本次综合考核和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调研工作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和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调研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县委综合考核对象、内容和方法步骤;三是准确把握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调研的对象和要求;四是严守工作纪律规定。接着夏伦云、侯树同志分别代表党委班子和政府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其他现任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干部晒干事”述评。述评完毕后,会上发放线上民主测评账号和优秀年轻公务员、优秀“五方面人员”推荐。

 

    动员会后,考核组与该镇领导班子成员、社区书记主任、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全面了解和掌握该镇领导班子运行、班子成员履职担当和廉洁自律等情况,听取了对表现优秀的年轻公务员的推荐意见,征求了对本次乡镇换届工作和县委综合考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潘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