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县组织统战工作会议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体:  ]

 

20210315174026627_QLh3bLI8.jpg

 

 

    3月13日,肥西县召开组织统战工作会议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园区)党委组织委员、统战委员、组织办主任、统战办主任;县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对全县去年以来组织统战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进行了盘点,总结为5个方面:即在大战大考中彰显了组织力量、干部担当,在培养培育中提升了政治定力、业务能力,在固本强基中推进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在双招双引中促进了人才积聚,企业发展,在严管厚爱中激发了队伍活力、干事动力。同时也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指出要在干部素质、组织体系、机关党建、行业党建、人才服务质量、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

 

 

20210315174105628_pCe2eC4Y.jpg

 

 

    郜志华强调,下一步全县组织统战系统要开展大学习,聚焦县委县政府战略目标任务,构建“1+3+N”培训格局,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抓好大换届,围绕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拓宽干部选拔发现视野,着力优化乡村班子结构。要夯实大基础,紧盯制度落实薄弱环节,制定制度清单,从严从实持续发力提升。要服务大发展,认清新形势,谋划优化全县人才政策链,吸引人才促进发展。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会议还对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换届有关政策以及换届纪律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