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军转干部初任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体:  ]

 

20210315170533616_1wVNtnB1.jpg

 

 

    3月15日上午,肥西县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军转干部初任培训班开班在肥西党校干训三教室正式开班。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科科长万和兰出席仪式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干训处主任张军主持仪式,肥西县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军转干部共52人参加仪式。

 

    万和兰说,参训人员要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努力锤炼忠诚品格,修炼咬牙功夫,涵养自身“静气”,把个人梦融入到肥西梦、中国梦这样伟大的的目标之中。

 

    张军就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食宿安排、学员守则等作简要说明,尤其强调了本次培训安排了早操训练、“当一天交警”志愿活动,增强参训学员的纪律意识,提高为民服务的政治觉悟。(杨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