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供销社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会议

信息来源: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体:  ]

 

2021022218201824_UY1ifBKV.jpg

 

 

    2月22日上午,县供销社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刻认识推进量子科技发展重大意义加强量子科技发展战略谋划和系统布局;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强调,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党史文章:《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最后,就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以弱胜强、气吞山河的光辉历史,深情缅怀了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的志愿军烈士,深刻阐释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肥西县供销社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到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上,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继续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将其转化为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不畏艰险的顽强意志、勠力同心的实际行动,凝聚建设幸福美好新肥西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的分析了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深刻阐述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指导原则,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通过不断学习,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助力肥西早日迈上“千亿肥西”新台阶,奋力打造“合肥未来城市新中心,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强劲增长点,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林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