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组织特色活动 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  ]

 

2021022016414311230_sQDzKokE.jpg

 

 

    近日,县税务局按照省局工作部署,在春训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特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税务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

 

    举行升旗仪式。在节后上班的第一天,2月18日上午9时整,县税务局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和机关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在机关一楼门前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面向国旗庄严行注目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开展党史党务知识测试。2月19日下午,县税务局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和党务知识测试。县局机关2个支部的67名党员统一着装税务冬装制服,佩戴党徽,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认真作答,考场氛围良好。基层8个党支部的80名党员同步在各分局所在地集中开展知识测试。通过本次测试,全县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党史知识,提升了对党建知识的理解,为进一步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提高党员干部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作用的自觉性。

 

    此外,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县税务局在春训期间也组织广大税务党员干部在“学习兴税”线上平台学习“开启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政治理论课程,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培养税务干部以史为鉴、走向未来,为活力肥西、美丽肥西、幸福肥西建设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吴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