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发改委召开2021年老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体:  ]

 

2021020415535710877_FPryYalc.jpg

 

 

    2月2日上午,县发改委召开2021年老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庆与委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向机关全体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庆首先代表委领导班子通报了发改委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工作做出安排。张庆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发展改革系统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冲在先、干在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付出了艰苦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主要工作任务,县域基本竞争力跃居全国百强第48位,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全县在特殊条件下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庆说,老干部是我们发改委宝贵的财富。今天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全委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明天的发展,还需要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继续发挥余热,共同支持监督。同时,我们也将始终保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日乾夕惕、孜孜以求的勤勉作风,迎难而上,拼搏进取,为建设活力肥西、美丽肥西、幸福肥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赵林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