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到企业走访慰问人才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

 

2021020309320710735_umAhENty.jpg

 

 

    2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到县内高新技术企业走访慰问,向支持肥西高质量发展的高层次人才送上新春祝福。

 

 

2021020309321010736_7AlKhEbz.jpg

 

 

    郜志华一行先后来到磐石自动化、恩瑞特药业和科拜耳新材料等企业,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的核心技术、人才储备、市场拓展、融资需求、发展思路和存在困难,对企业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正确研判形势,把握市场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高核心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郜志华要求人才办负责同志要强化人才服务,积极引导企业申报各类政策,帮助企业吸引人才集聚,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积极联系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