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科技局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

 

2021020215031710721_ye8XQ7Lr.jpg

 

 

    2月1日,县科技局党支部召开了“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为早日迈上‘千亿肥西’新台阶”贡献力量主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思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党支部全体14名党员参会。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局党支部在会前立足三点做准备:一是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学习精神,再次深入开展了肥西县“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初稿修订工作。二是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都开展了谈心谈话,通过谈话,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了解了党员工作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三是召开支委会,深入查摆了支部委员会存在问题,支委班子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玉香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述职报告,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和支委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对支部班子做了贴合实际、实事求是的评价,针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张玉香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虚心诚恳的接受了大家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之间也根据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剖析根源,列出整改措施,出于友善、帮助的角度进行相互批评。

 

    党组书记、局长高思法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到位,会议气氛热烈、务实高效,自我批评敢于亮丑揭短,触及灵魂深处,达到了预期目的。会上他还通报了自身问题,表示下一步将与同志们并肩,用“知敬畏”、“怀感恩”之心,整改问题,相互帮扶,共同成长。

 

    会上,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在职党员进行了评议。(解晓蔓)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