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电教远教强辐射 学用示范促发展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体:  ]

 

2021012816370110609_HcApXqAU.jpg

 

 

    1月26日上午,市电教中心副主任余胜、县电教办主任程东旭一行到花岗镇,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查看内页资料等方式开展合肥市“双创双争”评选活动回头看调研,并为合肥神舟建筑集团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授牌,充分肯定了该镇电教远教工作和学用示范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

 

    示范引领有力神舟建筑集团党支部作为金寨南路精品党建示范带上的龙头党组织,做到事事勇带头、处处作表率,在规范化建设基础上开展党支部提升,在品牌建设上精雕细琢、精心培育,构建以“红帆领航”为品牌的特色党建体系,创新学用工作方式,辐射带动百余家镇域企业。

 

    硬件建设完善。争当花岗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联盟“领头雁”,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抓好党建阵地建设,建设千余平方的联盟主阵地,党员会议室、活动室、书屋一应俱全,硬件设施完善,站点管理规范,党建氛围浓厚,促进企业党员补钙筑魂、深学实做。

 

    学用效果明显。神舟党支部牵头,通过“党建联盟共同体”,整合镇域资源,汇聚党组织合力,形成“组织共建、工作共商、活动共办、资源共享”的工作机制,积极参与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培训教育活动,开展“学习强国”直播、“花之岗”宣讲团,开设“益企”课堂,学用组织有力,站点日常使用率高。

 

    神舟集团党支部先后荣获肥西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肥西县电教远教示范基地、肥西县“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和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等荣誉称号。展望未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神舟集团党支部将继续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努力探索,以党建联盟为载体,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动镇域非公企业党组织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好作用。(王瑞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