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创智汇·双招双引”恳谈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

 

2021012115130410411_Mm2RvyYM.jpg

 

 

    1月20日下午,肥西县“创智汇·双招双引”恳谈活动在上派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会同肥西县科技局、肥西县文旅局、肥西县投资促进中心、肥西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活动邀请了肥西县第二批引才大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共计20多人参加。

 

 

2021012115130610412_6qwXMOUL.jpg

 

 

    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祥源花世界、花木城等县重点建设项目。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出席活动,并向2020年度优秀引才大使颁发了奖励证书。韦一玉、周家祥、司马文龙等三位引才大使在活动现场向我县推荐了3个智能制造项目。与会引才大使还就2021年全县“双招双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近年来,肥西县大力实施“双招双引”工程,招募一批引才大使作为全县“双招双引”工作的重要力量,取得了十分明显的效果,2020年17位引才大使共推荐“双招双引”项目53个,签约项目5个,正在深入洽谈的项目17个。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