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局:“三步走”做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

 

2021012017352010394_uA1ni9Rb.jpg

 

 

    为扎实干部教育在线网络学习,肥西县经信局认真组织,统筹安排,早部署、早指导、早督促,根据2021年全县干部网络培训工作要求,推进干部教育在线工作取得新进展,不断增强机关干部履职能力。

 

    领导带头学,营造好氛围。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班子成员带头参加,有力推动了机关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顺利开展。坚持把干部教育在线学习作为强化干部自学、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通过机关会议宣传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的重要意义、学习要求及好经验、好做法,营造热爱学习好氛围,有效提升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学习有计划,工学两不误。按照2021年全县干部教育网络学习计划要求,结合经信局工作实际,严格制定学习培训计划,把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要求参学人员结合工作,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做到在线学习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明确专人对2021年度参学人员的相关信息进行统计、上报,确保所有学员按时参加学习。

 

    指导督促严,确保有成效。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干部教育培训考核制度,将干部参加在线学习情况作为机关干部考核定级、评优评先、职务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之一。同时,不定期对机关干部教育在线进度进行督查,并将督查结果进行通报,对学习课时少或学分结构不合理的学员及时提醒,引导机关干部把学习培训作为一种自觉习惯和精神追求,确保学有成效。(李蓓蓓)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