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共抓落实——柏堰科技园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1-19
[字体:  ]

 

2021011820364210341_zChWIBNs.jpg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1月16日,柏堰科技园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增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工委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园区“十三五”发展成果和“十四五”总体思路及发展目标,工委、管委会各部门、社区围绕2021年重难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工委、管委会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2021年工作作部署安排。

 

    凝心聚力方能攻坚克难,丁增长对柏堰科技园“十三五”及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十三五”以来,柏堰科技园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致,艰苦奋斗,取得了合作发展质量优、园区企业质量高、社区基层治理稳、整体工作业绩实、干部队伍能力强、党建工作成效好的“六大成果”。

 

    新机遇促动新发展,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丁增长表示,柏堰科技园“十四五”蓝图已绘就,全园上下要围绕1000亿产值目标,坚持“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用心、用力、用情工作,努力将园区打造成县区合作发展重要增长极、产城融合发展样板区、产业升级新标杆、改革创新试验区和创新成果转化区。

 

    围绕今年工作落实,丁增长强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两委成员要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一要抓发展、做支撑。紧盯工业项目开工,做好招商引资。二要挖空间、做承载。加大闲置低效利用土地的盘活和闲置厂房的充分利用,打造柏堰湖新经济产业集群。三要惠民生、促和谐。发挥社区党建作用,建强社区书记、社区工作者、社区后备干部三支队伍,实现农村社区向城市社区质的转型。四要抓管理、优质量。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五要抓党建、提能力。推进机关、社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融合发展,打造“规范、高效、活力”园区。六要抓改革、促发展。以实干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打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干部队伍,力促县区合作制度发挥新的优势。(韩雪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