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戴昭军赴铭传乡督查疫情防控和农村清洁行动

信息来源: 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

 

2021011417335510226_ycxFNaQf.jpg

 

 

    1月13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县委政法委书记戴昭军赴铭传乡督查疫情防控和农村清洁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2021011417340210227_CYuRwtAo.jpg

 

 

    戴昭军主席听取了铭传乡关于农村清洁行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走访了铭传乡楼塘村、井王社区潜山景园安置点等地,详细了解了乡村两级防疫物资储备、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和返乡人员信息摸排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铭传乡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农村清洁行动的时限和工作要求,抓好剩余村民小组和自然郢的清洁任务,全链条做好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宣传发动、人员摸排、物资储备、核酸检测以及疫苗接种等各项任务,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铭传乡党委书记金山,县妇联等领导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