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举办2021年“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体:  ]

 

2021011118095010157_Kmcm2pxT.jpg

 

 

    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开发区“二次创业”,投身于各项建设工作当中,近日肥西经开区组织举办“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区党工委副书记徐瑞廷现场点评并为第一名选手颁奖,区党工委委员周红霞参加活动,区党工委委员潘茜为演讲比赛致辞。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23名选手参加,他们分别来自机关、社区、学校和企业等,有的是去年末才刚入职的新人,有的则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汛抢险、文明创建中表现突出的基层一线骨干。

 

    选手们结合本职工作,声情并茂地讲述经开人干事创业的故事,阐述自己在实践过程中对“做好本职工作,敢于担当的”深刻领悟和思考,有的娓娓道来,有的慷慨激昂,有的理智冷静。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勤奋工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大家的干事创业热情,努力为“开启新征程、开局十四五”谱写肥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德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