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考察学习先进经验 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

 

2021010817171710121_l7xXEywm.jpg

 

 

    为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新途径、新方法,开拓开发区干部视野,增长见识,1月6日下午,肥西经开区区工委委员周红霞、负责社区集体经济的各社区主要负责人、经办人员,经发公司、财政分局、社管局、组织办共计约25人赴铭传乡楼塘村、山南镇长庄村实地参观学习集体经济发展先进经验。

 

    在铭传乡,学习组与铭传乡村级集体经济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铭传乡党委副书记赵琼同志介绍了关于铭传乡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工作经验、发展模式及发展思路。随后,学习组去楼塘村参阅了集体经济工作相关档案材料。

 

 

2021010817172010122_6znNMWxY.jpg

 

 

    在山南镇长庄村,当地负责人介绍长庄村立足“荷”产业,坚持三产融合,着力建设太空莲种植基地,打造乡村休闲旅游典范。通过现场交流,学习组一行切实学习到了长庄经济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长庄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座谈等方式,进一步拓宽了开发区干部视野,提升了工作标杆,增强了发展村集体经济的信心和决心。开发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各社区实际,在充分借鉴先进社区发展模式的基础上,大胆探索,苦干实干,不断壮大社区集体经济,助推开发区更好更快发展。(周露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