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与新任干部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

 

2021010717110110093_MmO9fnD7.jpg

 

 

    2021年元月6日上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刘贤俊代表党组与县总工会机关新任干部开展集体谈话。

 

    刘书记对新提拔的五位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讲政治。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论述和工会工作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市总工会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竭诚服务职工,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合格的职工娘家人、贴心人。二是提素质。一要勤学,树立终身学习和主动学习的理念,学理论、学时政、学法律、学业务。二要善思。要学会谋划,谋定而后动,明思路,提建议。三要多践。要动手、动嘴、动腿,要多进企业、进车间,在一线基层工作中锤炼本领,提升自己服务职工群众的素质能力水平。三是勇担当。希望同志们要有“我的地盘我做主”的气魄,自己的事情不推给别人,遇到难事不避让不畏难;发扬斗争精神、工匠精神,干就干得最好,做就做到极致,让组织放心,让同事点赞。四是重操守。首先要心正,要有感恩之心,感恩组织、感恩单位,正确处理好公与私、是与非、义和利的关系,对人真诚朴实本分,踏实做事本色做人。其次要行正,行的正方能走得远,带头示范,弘扬正气,不搞亲亲疏疏、团团伙伙,行得端走得正。三要律己。任何时候要心存敬畏,慎终如始,讲规矩守纪律,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守得住底线,做廉洁自律的榜样。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艺,组织基层工作部负责人参加。(肖仁武)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