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三紧”抓好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工作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体:  ]

 

202012311546269928_ParnbkvH.jpg

 

 

    肥西县丰乐镇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工作,将青年干部学习工作纳入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统筹镇村党组织和团组织的力量,形成了“覆盖全面、牵动有力、基层活跃、特点鲜明”的青年理论学习工作体系。

 

    常态保持理论学习抓得紧。结合基层党建、农村治理和脱贫攻坚工作,通过三会一课集体学、工作所需自己学、干部教育在线学等多种形式进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严格做到学习内容跟得紧。跟时事,深入学习中央以及省市县委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跟实践,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等工作重要论述;跟时代,先后组织完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

 

    努力达到成果转化用得紧。坚持学用结合,积极谋划适合自身发展的对策,不搞一刀切,不做面子活。通过年轻干部双鹰计划实训班、选派机关年轻干部到村挂职锻炼等方式让年轻干部将理论所学有效转化为基层治理实践。(崔子英)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