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增强自律意识 守好假日“廉洁关”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1-01
[字体:  ]

 

202012311523249915_mtJHcHlY.jpg

 

 

    值此元旦节日来临之际,12月30日下午例行学习会上,肥西党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杨志红代表校委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增强自律意识,守好假日“廉洁关”。

 

    一要守好“落实关”。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要求,自觉减少不必要出行,落实非必要不出肥规定,不得组织、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严格遵守值班带班制度,假日值班人员要履职尽责,按照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二要守好“言论关”。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自身形象、单位荣誉,在公共场合要注重言论影响,不得传播负面信息,同时要敢于并善于同流传于群众中的不当言论、“小道”消息以及低级庸俗据理力争,发出“正能量”声音。

 

    三要守好“清正关”。自觉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严禁违规参与各类不良的“文化圏”、“酒局圈”,严禁组织和参与赌博活动,严禁酒后驾车等违纪违规行为,自觉做到令行禁止,确保元旦节日文明安全、风清气正。(张全权)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