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首届淘宝村播学院正式开课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

 

202012291126209793_rQtu3iSs.jpg

 

 

    日前,肥西县首届淘宝直播村播培训班第一期培训在安徽电子商务产业园内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淘宝直播村播学院培育更多新农人和商家主播,推进整合肥西当地的农产品供应链、促进本地的农业产业升级、助力农民增收致富。肥西县内的电商运营人员、电商创业人员、电商直播从业人员、农业合作社负责人、种养大户等近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申请开通淘宝直播权限、直播间装修、布景、灯光、直播规则、直播脚本的设计以及直播控场等,结合经典案例进行分析、讲解,提升了学员对直播带货的认知和热情。村播培训班后续将推出更多的新农人直播课程。

 

    据悉,肥西县淘宝直播村播学院于2020年10月23日正式挂牌成立,该学院由肥西县人民政府与淘宝直播共同建设,将通过电商直播人才培训孵化、万人主播大赛等活动,让“手机变农具、直播成农活、数据为农资”。学院计划运营期内培训200人,重点培养主播10人,打造村播之星1名。(吴晓波)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