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节约型”机关 打造良好服务形象

信息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

 

202012291117439792_vkyiB6Ev.jpg

 

 

    为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理念融于工作与生活的方方面面,肥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行动,多措并举营造勤俭节约的氛围同时,积极提升办公效率,打造良好服务形象。

 

    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纪律执行。以制止餐饮和办公物资浪费行为为契机,对接待用餐、办公用品、水电气使用等方面进行梳理和检查,修订机关内控管理制度,从经费管理上约束用电、用水、办公用纸及接待用餐行为,为机关各项节能减排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大力宣传教育,增强节约意识。在机关党务政务公开栏张贴“光盘”行动和各类节能知识小报,倡导弘扬勤俭节约美德,摒弃餐桌奢侈浪费的陋习;在空调、灯具开关、电话机上、洗手台边张贴警示标牌,提示全体人员减少不必要的水电浪费;定期在单位工作群里倡议全体人员减少会议用纸,正反双面使用打印纸。通过各种宣传途径,引导大家养成拒绝浪费的良好习惯。

 

    推行线上服务,实智能化办公。为更好将主责业务开展与“节约型”机关建设同步推进,该单位推行“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模式,对大建设和脱贫攻坚等民生工程项目实行不见面审核,从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清单控制价、图纸,到递交投标文件,再到抽取专家评委,包括最后的开评标和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公告,整个交易过程实现“一站式”线上服务。全程操作不仅降低了投标成本、节约了投标时间,还优化了服务、强化了风险防控。(吴娜)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