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

 

202012301607549874_Z7JFzkWZ.jpg

 

 

    12月29日上午,柏堰科技园在产业服务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园区党工委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园区经贸处、社会事务处、香樟花园社区以及柏堰雅苑社区部门和社区负责人就本部门和社区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方凯作了2020年度纪工委工作报告并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世宏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增长就园区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复杂性、长期性、艰巨性,切实增强防范风险意识,提高治理腐败效能。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有效落实。园区各基层党组织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第一责任人责任,紧密结合本单位部门工作实际,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园区各部门各社区负责人尤其是“一把手”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营造廉洁从政的氛围。园区纪工委要突出纪律审查重点,严肃查处违反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严厉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何国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