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党务知识竞赛 提振党员“精气神”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

 

202012281620049762_CIV1ny49.jpg

 

 

    “很喜欢这种活动形式,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竞赛结合起来,让我看到了其他选手的长处,还让我知道了在党的理论知识方面我还了解的不够。”一名来自非公企业的参赛选手在竞赛现场说到。

 

    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务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强化各村(社区)和非公企业党务工作人员的党建知识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12月26日下午,紫蓬镇2020年度党务知识竞赛在镇一楼会议室开展。

 

    此次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发展党员工作、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业务知识。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每个环节又包含选择题、判断题等题型。

 

    决赛现场,各村(社区)及非公企业党支部派出参赛队伍皆是有备而来,参赛队员在每个环节都聚精会神、踊跃回答,必答题不分伯仲、抢答题分秒必争,比分你追我赶,整个竞赛现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等奖项。随后,出席本次活动的相关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并合影。(李梅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