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关心+关爱 做选调生的“娘家人”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

 

 202012291106459790_a3dwviHb.jpg

 

 

    “回想起刚走上工作岗位的自己,从那时候的懵懂,到现在逐渐成熟,我始终秉持着阳光心态,快乐工作。”“我认为基层需要更多年轻人的加入,只要我们脚踏实地的扎根基层、奉献基层,我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所在。”“民生问题就是红线问题,用一颗真心去面对群众,他们的每一声‘谢谢’都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

 

    12月24日下午,官亭镇四楼会议室里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选调生座谈交流会。时值岁末,来自全镇各个岗位的7名选调生相聚一堂,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在基层的酸甜苦辣,畅谈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和收获感悟,谋划今后的工作打算。

 

    今年,官亭镇共组织5场选调生参与的相关活动,举办理论知识学习和实务培训10余次,下派3名定向选调生到村任职,提拔4名90后选调生在重要岗位上轮岗交流,完善2次成长档案更新管理,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为选调生全方位发展保驾护航。

 

    近年来,官亭镇党委、组织部门高度重视选调生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每一名选调生的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量身定制培养计划,帮助他们在政治上拔高提升、在思想上快速融入、在工作中成长成才、在生活中感受关爱,做选调生最贴心的“娘家人”。(龚雅琦)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