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新丰村:筑牢廉政根基 践行忠诚担当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

 

202012281635099766_guORfMg0.jpg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在元旦、新春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12月19日,肥西县丰乐镇新丰村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员活动日。

 

    以忠诚之心践行党的宗旨会上,新丰村党支部副书记唐永宏通报了浙江省衢州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原副局长朱法银,一包特产红糖抵120万元债务违纪违法一案。“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唐永宏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时刻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加强自我约束,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以敬畏之心对待手中权力。“物必先腐,而后虫生。”所有的违法违纪问题都是因为没有严格遵守法律和制度,没有给手中权力戴好“紧箍咒”。唐永宏同志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清醒地看到,权力是一柄双刃剑,自己手中的权力既可成为为人民服务的工具,也可成为毁伤自己的利刃。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破除侥幸心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福祉,始终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以感恩之心服务人民群众。“打铁必须自身硬”,最后新丰村党支部书记滕安全作强调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知底线、明红线、懂规矩、守纪律,只有始终如一、廉洁从政,腰杆才能硬、底气才会足,才能具有无形的威严和良好的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偏离,自觉做到一切以人民利益为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行动诠释忠诚,用担当扛起责任,牢牢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孟超)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