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顺利举办招商实务及产业要素保障知识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

 

202012281119269741_aLoGUECM.jpg

 

 

    12月25日至27日,肥西县招商实务及产业要素保障知识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本次课程经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精心筹划,反响强烈,亮点纷呈。

 

    合班培训,促进交流。此次授课,经济干部班与成长实训营首次合班学习,来自不同岗位的100多名学员共聚一堂学招商、聊产业、谈发展。

 

    学员上台,教学相长。除了邀请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上台传经送宝,此次培训还创造性地让学员上台,立足自身的工作实践,围绕招商引资的“实务”二字开讲,可操作性强。

 

    课程安排,全面合理。培训内容囊括了招商引资基础理论和金融、环保、政策、安全生产、国土规划、项目立项、科技孵化等相关知识,为参训的学员提供了完整的招商引资“工具包”。

 

 

202012281119299742_uM9iyGd3.jpg

 

 

    此次高质量实战化的系统课程旨在提高年轻干部解决经济问题、破解经济难题的能力水平,提升项目保障服务管理技能,让学员熟悉从企业招商洽谈到企业融资上市等各阶段的系统流程,打造一支懂招商、懂企业、懂经济的专业型、技术性和复合型年轻干部队伍,为肥西县早日跃上“千亿肥西”新台阶,奋力打造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强劲增长点、合肥未来城市建设新中心注入新生力量。(张星阳 丁守刚)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