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开展第二批创新型企业家评审工作

信息来源: 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体:  ]

 

6-1.jpg

 

 

    2020年12月20日,肥西县第二批创新型企业家专家评审会在县科技局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县科技局、县经信局、县人社局、县税务局等部门专家,对通过部门初核的35名企业家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县纪委监委进行了全程监督。

 

    评审专家严格对照《肥西县第二批创新型企业家评审工作方案》,就提供材料对35名申报人的个人条件、企业产业领域、企业研发能力、企业成长性、社会贡献等方面进行了评审并打分,最终按照得分排名,共评选认定了20名创新型企业家入围对象,10名重点培育对象,后期将继续开展实地考察工作。

 

    自2019年启动首批创新型企业家评选活动以来,经过多渠道宣传和全方位挖掘,共收到75名企业家申请资料。拿出财政资金184万元重奖了首批20名创新型企业家,奖金全部用于奖励企业家个人。按照创新型企业家培育评选工作的“路线图”发展,下一步将有更多对县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的企业家脱颖而出。(朱轩 解晓蔓)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