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讲述援疆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

 

12-1.jpg

 

 

    近日,县公安局严店派出所党支部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讲述援疆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援疆党员民警高缙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高缙同志围绕在新疆和田皮山县为期一年的援疆工作经历和体会,分别从当地风土人情、人口现状、宗教信仰、维稳现状、勤务模式、应急处突事件、英勇事迹和工作成果等方面讲述了他难忘的援疆故事。高缙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民警,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要始终做到报效祖国、尽忠职守,始终要与祖国、人民、新疆同胞心连心,团结一致共抗敌对,为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讲述援疆故事”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强理论,立足岗位勇奉献,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复兴梦想。(艾国栋)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