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一行赴柏堰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12-12
[字体:  ]

 

9-1.jpg

 

 

    12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一行到柏堰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柏堰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增长及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郜志华重点听取了柏堰科技园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历史遗留问题推进、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郜志华对园区巡察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对园区提前谋划、研究部署社区换届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认可。他指出,柏堰科技园要坚持全园“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主动作为,深入思考,迎难而上,抓出成效。

 

 

10-1.jpg

 

 

    结合合作园区现状及工作实际,郜志华对柏堰科技园下一步建设发展提出相关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要理顺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县区强强联合优势,学习先发地先进经验,当好改革“试验田”,不断释放合作园区活力。二是要深化社区治理。加强对社区班子及班子成员的综合分析研判,对2021年社区换届做到心中有数。谋划管用实效的社区治理方法,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效能建设。三是要巩固巡察整改成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巡察整改工作要求,持续用力做好整改后续工作,以整改工作实际成效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对照新时代发展要求,持续推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破解“瓶颈制约”,化解“成长烦恼”,不断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五是要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树立鲜明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大对干部的关心关爱和培养锻炼,增强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六是要强化沟通交流。既要“埋头苦干”也要“抬头看路”,及时向上级汇报园区改革发展中的好事、难事、要事,争取县区双方更多支持,助力园区健康长远发展。(韩雪娇)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