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10
[字体:  ]

 

11-1.jpg

 

 

    12月9日上午,肥西县召开“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县“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兵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编制工作开展以来各有关单位工作情况,表扬了县科技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扎实作风和先进做法。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站位,要在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变化要求下,把人才规划编制纳入贯彻党的十五届九中全会精神和长三角一体化大局下谋划;进一步摸清底数,要分行业分系统把人才分布现状摸实摸清摸透,通过分析研究总结,切实掌握各领域各行业人才发展瓶颈;进一步提升能力,各单位要确定专人负责编制工作,通过调查研究、沟通交流等方式拓宽视野;进一步压实责任,将规划编制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实行优奖劣罚,提高规划编制的实用性操作性。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