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县效能办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

 

22-1.jpg

 

 

    11月27日上午,县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召开效能建设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了市效能办《用最优营商环境助推合肥高质量发展》等有关报道精神,研究部署肥西县近期推动效能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光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效能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效能办主任朱玉好关于2020年肥西县效能建设的工作汇报,领导小组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2020年度效能建设作出总结。

 

    会议指出,在狠抓机关效能建设进程中,虽然取得了很大成效,机关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有了新的提升,但是与上级要求和群众期望还有差距,主要表现在少数单位对机关效能建设重视程度不够高,抓而不紧,县效能办工作力量严重不足等问题。

 

    胡光喜在对会议作出总结时强调,效能明查暗访的频次要持续加强,实行常态化管理。各单位要加大对县效能办工作的支持配合力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进一步做好效能宣传,对违反效能建设四类典型问题人员,加大处罚力度,促进营商环境和机关作风大转变,助推肥西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