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铁佛村:党建引领激发医保服务新动能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

 

16-1.jpg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医保”管理模式,提升医保公共服务水平,促进医保服务更加便捷惠民,方便群众就医结算,肥西县丰乐镇铁佛村全力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激发医保服务新动能,使红色成为此项便民惠民重点工程的温暖底色。

 

    在“统”字上下功夫。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村党支部书记在两委会议上重点安排医保电子凭证推广使用工作,构建起主要领导挂帅出征、党务干部敲钟问响、党员队伍人人响应的党建工作格局,明确要求将这一惠民利民的政策宣传好、落实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融”字上做文章。倡议全体党员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制定简单易懂、方便操作的激活指南,通过“线上”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转发电子医保卡推文和宣传指引,给参保人普及电子医保卡应用范围并引导激活。广开言路、畅通渠道,让人人参与融入到全民激活的浓厚氛围中,为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和使用发挥积极作用。

 

    在“深”字上见实效。一是深入农户。创建“新医保·心服务”党建品牌,设置党员示范岗,针对不善于操作手机的老年人、不便出门的残障人士等,党员干部积极行动,提供“线下”精准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深化业务。着力打造舒心、贴心、热心、暖心党员服务队,以“舒心”微笑服务,“贴心”收集群众意见,“热心”答疑解惑、“暖心”解决困难,确保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有序推进。(任燕)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