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残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

 

19-1.jpg

 

 

    11月27日上午,肥西县残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机关领导班子、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先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中共肥西县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随后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深入分析了中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清晰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中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安排时间集中学习讨论,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加深对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和贯彻落实。要在全县残联系统开展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和宣讲工作,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认真对照五中全会文件新要求,抓紧做好残疾人“十四五”规划的起草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执行县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有关决定,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谋划好2021年重点工作。(王菲)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