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专家授课辅导 强化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

 

33-1.jpg

 

 

    11月27日上午,柏堰科技园组织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肥西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大队长赵兴授课辅导,工委领导班子、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支部及社区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柏堰科技园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增长主持会议。

 

    赵兴围绕网络意识形态与舆情引导展开授课,介绍了西方网络意识形态入侵中国的方式,做好网络意识形态重点任务,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注意事项以及应对舆情的措施和方法,赵兴结合实际工作中处置的案件以及肥西县境内发生的典型网络舆情案例讲解当前形势下做好网络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如何做好日常工作中的网络行为和突发事件下的舆情引导工作。

 

    会上由各工委领导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给予全国各族少年儿童、李锦斌在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11月1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及全省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虞爱华在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调研肥西脱贫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党史有关内容等。

 

    丁增长高度赞扬了此次辅导授课,他表示,此次授课高度切合园区实际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讲了深刻生动的一课,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要广泛宣传学习,以学为鉴、以学促行,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注意网络行为,将学习内容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结合学习内容,他强调,一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作为当前学习重点,邀请专家进社区、机关、企业作宣讲,辅助学习;二要将此次学习的各项内容学懂弄通做实,作为实际工作的指南和依据,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最后他结合当前园区七项重点工作作有关部署和安排。(夏凤仙)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