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召开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大会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

 

9-1.jpg

 

 

    11月24日上午,桃花镇召开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大会。镇纪委、镇党政办、镇组织办、镇规划办、镇物业办、镇应急办等部门人员和6名试用期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六名试用期公务员依次对本人试用期内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六名公务员试用期内的表现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镇组织办负责人李政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六名试用期公务员要以此为契机,迎难迈上新台阶,不忘初心再起航;二是六名试用期公务员所在部门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工作上给予指点,业务上给予支持,生活上给予帮助;三是组织部门要做好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后续工作,积极对接县级和个人,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镇组织部门联合镇纪委对民主测评表进行汇总,其中发出民主测评表23张,收回23张,同意按期转正23票,综合评价“合格”23票,六名试用期公务员全票通过综合考核。(夏览)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