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人大代表视察县政务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 县数据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

 

13-1.jpg

 

 

    11月24日上午,肥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平带领部分县市人大代表赴肥西县数据资源局视察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14-1.jpg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智能化自助大厅,现场体验了“7x24小时自助服务”。代表们一致认为,县数据资源局紧紧围绕“创新服务提效能,健全制度促规范”这一主题,实现“一网一门一次”的目标,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张俊平要求,要认真落实好“店小二精神”,服务理念要再深化,让服务理念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窗口,每一个服务人员。

 

    下一步,肥西县数据资源局将继续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以高效的管理体系、过硬的执行能力、完善的工作保障,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满意度高的政务服务环境。(徐嘉祥 费冉)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