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拱艳到高店乡督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

 

11-1.jpg

 

 

    11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拱艳一行来到高店乡,督查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店乡乡长孙平、党委副书记许文庆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拱艳一行先后来到高店乡高升村、仪城村,仔细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及宣传教育等情况,听取了乡主要领导汇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治提升要求。


    拱艳强调,环境整治工作事关长远、责任重大,各单位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加强研究、制定方案并落实整改;二要不断提升农村治理水平,采取有效措施彻底解决顽固问题,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三要立足实际、追求实效,多方联动、多措并举地抓好整治工作,巩固深化整治成果,确保常态长效并保证问题“不反弹”。(冯启中 肖鹏展)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