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成忠为全县第三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授课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11-09
[字体:  ]

 

1-1.jpg

 

 

    11月6日下午,肥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应邀来县委党校,为肥西县第三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学员进行专题授课,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

 

    成忠围绕年轻干部的成长这一主题作专题授课,他指出,肥西是一片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热土,经过多年的发展和一代又一代干部群众的接续奋斗,如今已经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但县域竞争日趋激烈,面临的挑战和问题也日益凸显。面对发展新形势,年轻干部要能勇挑重担,勇立潮头,勇当“后浪”。

 

 

22-1.jpg

 

 

    授课中,成忠对年轻干部成长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勤学”,要加强党政理论、文史经典、材料范文学习;二是“会讲”,要讲真话,讲短话,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用;三是“实干”,要脚踏实地,深入现场,苦干实干,注重效果;四是“修身”,要坚守忠诚,调适心态,修炼品性,守住底线。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学员们表示,要努力抓住新时代的机遇奋斗前行,积极投身到肥西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为奋力打造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强劲增长点、合肥未来城市建设新中心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刘玉白)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