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开展党建知识业务培训 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  ]

 

22-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近日,紫蓬镇开展党建知识业务培训,明确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党建工作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打牢基础。

 

    党建业务知识学习不松懈。就组工业务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详细学习与解读。从宏观和整体上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从微观上把握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及节点内容,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注重党建理论知识常学习。

 

    党建工作实践操作不掉队。依托“党建+互联网”模式,对“新党务系统”平台的实践技能进行学习与操作。加强党员工程信息化管理的网络操作学习,注重党员信息管理。现场演示如何操作党建平台,并现场示范党建平台的操作,对实际过程中容易疏忽的问题做了重点讲解。

 

    党建队伍建设管理不松散。党建队伍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具体工作承担者和实践者,其能力高低直接影响为民服务的效果。注重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融入到党建队伍管理建设中,活学活用所学到的党建理论知识。开展党建知识业务培训,是加强党建队伍在新时代下的要求。(方璇璇)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