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0-10-29
[字体:  ]

 

5-1.jpg

 

 

    10月26日下午,肥西县残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引导他们认真了解党的奋斗历程、新中国辉煌成就,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汲取坚定前行的智慧力量。

 

    会议学习了《深刻认识新中国70周年的历史巨变》,分别从经济实力、民族精神、国际地位的巨变,深刻解读和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足以为什么好的成功密码和内在逻辑,为大家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思想武器和精神动力。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融入现实生活中,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实现学习经常化、日常化和制度化,在反复学、反复读、反复研中,开阔工作视野,增强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力量,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王菲)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