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三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开展读书研讨和学员大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体:  ]

 

32-1.jpg

 

 

    10月24日,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重要政治理论,肥西县第三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在县委党校举办“学而时习之——跟习总书记一起学习进入新时代”读书研讨和学员大讲堂活动,来自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四位点评老师为活动作点评指导。 

 

    读书研讨活动共分二阶段,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中央主流媒体有关报道汇编》中的重要理论文章,第二阶段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重要章节。每个阶段每组安排一位主持人,2位学员先后领学,4位学员结合所学所思所悟和本职岗位,作交流研讨发言,点评老师对学员研讨交流情况开展点评指导。随后开展学员大讲堂活动,5位学员结合读书、学习、工作等参训感悟,精心设计课件,分别围绕旅游文化、人文历史、网格化服务管理、肥西国土空间规划和政务公文排版等主题,为全员呈送了五场精彩纷呈的课程。

 

    此次实训使全体学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发表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有了精准把握,进一步提高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确保学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做到“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学员大讲堂活动展示了学员风采,凝练了工作特色,提升了业务能力,确保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增强学习实效性。

 

    下一步,肥西县第三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将不断加大学员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甄选优质课程,设计高标准活动,确保全员高质量受训、全员高水平提升,加强磨炼,争做肥西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尖兵。(丁守刚 余南)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