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理论文艺宣讲团走进党建联盟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

 

9-1.jpg

 

 

    10月21日下午,“花之岗”理论文艺宣讲团走进花岗镇党建联盟主阵地——神舟建筑集团党支部,各联盟成员单位党员、职工代表80余人共同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围绕“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这一主题,采取理论宣讲和文艺演出相结合的形式,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和企业家座谈会以及考察安徽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宣讲内容,让看似高深的“大道理”更加“接地气”,通过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的方式呈现出来,使政策理论在入眼入耳的同时入脑入心。活动借助联盟的共建平台和强大影响,在传递惠企政策“好声音”的同时,丰富企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热情,为企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促进实现企业发展与非公党建同频共振、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花岗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王倩进行了振奋人心的理论宣讲,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积极主动加入宣讲团,神舟集团和新庆申公司组建了一支由党员和一线职工组成的合唱队,并在宣讲活动中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等红色歌曲,得到了在场职工的一致好评。业主们纷纷表示,活动拉近了党组织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有助于促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王瑞麟 刘思佳)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