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召开创新创业人才调研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

 

8-1.jpg

 

 

    为深入贯彻市县关于2020年大调研文件精神和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县委党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调查研究工作方案》,10月21日下午,肥西县委党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人才调研工作座谈会,肥西县委党校副校长、调研小组组长杨志红主持,调研小组成员及调研对象参加会议。

 

    杨志红首先传达此次调研工作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解读本校调研工作实施方案。他指出,本调研小组主要以县委党校七名高级讲师为调研对象,希望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党校人才队伍建设实际,重点围绕全县“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及党校人才发展等方面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会上,调研对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就调研重点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下一步,调研小组将及时汇总整理座谈会记录、问题建议清单,完成调研报告并上报,确保本年度大调研工作落地落实。(程海梅)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