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人才考察组一行开展“创智汇”人才项目尽调考察工作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

 

7-1.jpg

 

 

    10月21日,县科协副主席胡逢华、县工商联副主席余萍、县人才办主任何桂明一行来园开展肥西县第五届“创智汇”人才项目尽调考察工作,实地走访了解初步入围项目所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人选相关情况,园区党政办主任刘云霞陪同考察。

 

    考察工作主要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现场走访两种方式进行。通过召开座谈会,了解项目所在企业的信用状况、实力、项目的真实性和生产经营情况,了解申报人的基本情况、学术水平和在职在岗情况。通过现场走访查看企业生产区和项目工作区,了解申报项目的可行性、先进性以及所处阶段情况。

 

    据了解,本次肥西县第五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园区共有6家企业参加,申报项目包括肥西英才、领军人才、产业团队共计10项,目前进入初步入围的项目5个,涉及园区园区格力电器、丰蓝电器、协力仪表、博雷电气、天一生物5家企业。下一步园区将根据“创智汇”工作开展要求,配合做好初步入围企业考察工作,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广泛征求园区公安、环保、安全等部门相关意见,切实了解企业实际发展情况、项目的可行性和人才的真实性,认真把好审查关。(黄友闯)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