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开展第五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县内人才项目评审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2.jpg

 

 

    10月17日上午,肥西第五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县内人才项目评审会在肥西县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科协、县投资促进中心、县人才办等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到会指导评审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大赛组委会副组长余兵主持评审会议。

 

 

1.jpg

 

 

    评审工作在大赛组委会领导下,邀请了县纪委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保证了评审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性。

 

    为了保证评审工作的科学性和公平性,会前制定了专门的工作方案,外聘了5名评审专家,分两个小组对4个类别的人才项目打分和排序。专家们在27个项目中遴选推荐了13个项目进入考察环节,其中创新领军人才项目1个,产业创新团队4个、创新英才4个、创业英才4个。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