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召开2020年定向招录选调生到村任职工作会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

 

15-1.jpg

 

 

    10月14日,官亭镇召开欢送2020年定向招录选调生到村任职工作会。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方成林,组织办工作人员,接收村居两委成员及三名选调生参加会议。

 

    方成林对三名年轻同志到官亭工作表示欢迎,并寄语新录用选调生:一要静下心来,沉下身来,适应环境,从思想上、行动上尽快做到从在校学生到年轻干部的角色转变。二要珍惜基层锻炼机会,树立强烈的学习意识,积极主动做好锻炼岗位的具体工作。三要涵养踏实肯干的精神,在基层积累经验,快速成长,为今后更好的从事机关工作打下基础。

 

 

16-1.jpg

 

 

    同时要求各接收村居在生活上多关心,做好后勤保障,为品学兼优的年轻干部基层锻炼创造良好环境。工作上多关注,大胆的交任务、压担子,积极做好“传帮带”,传授经验,使其尽快提高基层工作才干。

 

    当天下午,方成林委员携组织办一行将三名定向招录选调生分别送至张祠村、童大井村、团结村。接下来,镇组织办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将定向招录选调生纳入镇年轻干部管理,跟踪培养锻炼情况,做好服务对接工作。(龚雅琦)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